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公积金贷款要求高吗?

最佳答案

1、贷款人年龄在18岁以上,最好不要超过60岁;

2、个人公积金账户是在缴状态,且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信誉良好,个人征信没有问题,别的贷款没有逾期不还现象;

4、有稳定收入,能够提供良好的资产证明与还款能力;

5、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其他证明文件。

从其贷款要求来看,有点高但也不是非常的严苛,若是在向工商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时被拒绝,可以选择提供抵押或质押等担保方式,比如提供房产、汽车进行抵押,亦或者是提供一个符合贷款要求的担保人,这样能够提高贷款通过率。

工商银行公积金贷款要求高如上,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在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后,注意个人的公积金账户不能断交,或者是频繁的提取里面的资金。

金桂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贷人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借贷人需要正常缴纳公积金。

3、借贷人要有稳定的收入,个人征信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借贷人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其他证明文件。

5、借贷人有规定的最低额度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购买住房的首付款。

6、借贷人有符合要求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者有能力代替偿还的法人、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Marsh Frankli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公积金贷款条件为: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参加住房公积金并能正常缴交;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其他证明文件;

5、有规定的最低额度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

6、有符合要求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7、申请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只要同时符合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条件即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组合贷款的贷款人(主贷人)必须是同一人。

Carl Fox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