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冻结了里面的钱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1、被司法冻结的银行卡里的钱,一般是无法短时间内取出来的。

2、卡里边的余额如果高于冻结的金额,一般是可以取出来的。

3、如果低于冻结的金额,或者正好是冻结的金额,是无法取出的。

4、可以去银行查询具体查冻扣原因,然后和公安或者法院联系,取消部分冻结,保留最低生活费。

孟以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电话冻结的,七天后会自动解除。如果因为其它非法原因被银行自行冻结的,那你必须有实际证明你的帐号是没有任何不正当行为,让办理人员觖冻。

如果你是挂失冻结的,则须带你的身份证与原钱折本一起到银行办理解冻。如果是密码输错冻结的,则直接去所有同城市的工行取钱,然后输入你正确的密码就可以了。

银行系统出现故障。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很低,但是也有。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依旧和上面一样,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厅。当你如实告知工作人员你的情况后,工作人员会帮你查询。

眭尔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这样的话你就要去银行解冻,就能够把钱取出来了。如果出现不可以解冻的情况,那就说明不是一般原因造成的冻结,但是这种情况不常发生,通常情况下是涉及法律纠纷等情况。

如果是因你的信息未更新,不规范用卡等这种日常原因被冻结,那么你就可以带上相关证件和银行卡去银行网点,然后取找银行工作人员,和他说明原因,然后解冻。如果是涉及法律纠纷问题,那么你就要等法院正式下达相关文件之后,解决了问题,这样就可以解冻了。

幻墨如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