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弘基金扣费怎么关闭?

最佳答案

想要关闭天弘基金自动扣费步骤的用户,需要登录支付宝手机软件,然后在支付宝首页找到【我的】—【余额宝】—【余额自动转入】并依次点击,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设置】,用户点击设置之后再点击取消自动转入即可。天弘基金扣费系统是无法自动操作的,除非是用户设置了自动扣款服务之后,系统才会给予自动扣费业务处理。

Isabel Buny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天弘基金扣款关闭有两种关闭方法,一种是通过手机客户端操作,另一种是通过支付宝官网操作。

【1】手机客户端:登录支付宝,进入余额宝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键,找到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将其关闭即可。

【2】电脑操作:进入支付宝官网,然后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号,找到余额宝,选择“管理”,然后找到自动转入,点击关闭即可。

董巧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个人中心点击【余额宝】。在余额宝中点击【优选服务】。在优选服务中选择【工资自动转入】,点击进入。

2、如何停止天弘基金自动扣款在工资换入界面点击右上角三点符号,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终止计划】。

3、在终止计划界面点击【终止计划】,这样以后就不会继续被基金扣款了。

茆学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