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掉了怎么把钱取出来?

最佳答案

1、如果丢的银行卡有绑定微信或支付宝,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跟支付宝把卡里面的钱转出来即可。

2、如果有办理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也可以通过网上或手机转账到另外一张银行卡,这样也是可以取款的。

一般情况下,银行卡丢失,要尽快到银行营业厅柜台办理挂失、补卡,补卡后就能直接取款了。

江静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流程:1、点击微信中的钱包;2、点击零钱;3、点击充值;4、选择我们遗失的那张卡号并输入充值金额,接着点击下一步;5、输入你的支付密码;6、点击提现;7、选择自己的另外一张银行卡和提现金额并点击提现;8、最后输入你的支付密码就可以了。

鄢碧巧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丢了的银行卡绑定了微信或者支付宝,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跟支付宝把卡里面的钱转出来,但若是没有绑定这两个平台,则需要进行尽快办理挂失补卡,然后再取款。银行卡挂失可以通过电话挂失也可以到柜台挂失,挂失之后带上身份证到线下营业点申请补办,在这期间卡里面的钱不能转出,所以很安全,在拿到新卡之后即可把卡里面的钱取出来。

逢志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