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利安人寿保险可靠吗?

最佳答案

靠谱。首先,利安人寿虽然在国内众多保险公司中排名并不靠前,但也是属于正在上升期的保险公司。其次,我们关心一个保险公司好不好,无非就是担心保险公司会不会倒闭。

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人寿保险公司都是不允许倒闭的。即使面临经营不善的状况,最坏的结果也不过由其他保险公司接手,用户手中的保单仍然有效。

一曲诀别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安人寿保险可靠的,大家大可放心。因为利安人寿是经过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而且该公司目前主营的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保险业务也都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

诸玄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利安人寿的发展规模来看,利安人寿保险相对靠谱。利安人寿建立不到10年,从发展历史来看虽然不能跟老牌的人寿保险公司相比,但是近几年发展规模势头良好,资金规模较大,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因此还是值得信赖的。

豆凝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