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加入滴滴代驾?

最佳答案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滴滴出行APP,进入后在【个人中心】下找到“车主招募”,点击进入。

2、在司机招募界面选择“代驾司机”,仔细查看滴滴代驾司机加盟的基本要求和加盟流程,然后点击“我要加盟”。

3、再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加盟相关信息的填写,像姓名、身份证件、居住地、报名城市等。

4、当基本信息提交完成后,平台就会对你的信息进行评审,进行线下面谈,而且会进行驾驶路考、相关培训以及新手时期的相关考核。

5、在上述步骤完成后就能成为正式滴滴代驾。

库素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册滴滴代驾司机需要先进入滴滴打车官方网站,然后在主界面找到“司机招募”点击进入后选择“代驾司机”,再点击底部的“我要加盟”,然后进行手机号的验证,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后提交报名,审核通过就可以成为代驾司机了。

康惜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微信搜索并关注“滴滴代驾服务号”微信公众号,也可以点击(滴滴代驾官网报名)了解,还可以下载“滴滴代驾司机端”报名,方法类似,以微信公众号报名为例。

2、公众号主页下方栏点击“联系我们”,看到“司机加盟”并点击进入。

3、了解滴滴代驾司机加盟条件后,点击“我要加盟”。

4、填写手机号码及验证码、用户信息(姓名、身份证件、驾驶证件照片等)、后提交审核。

5、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成,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面试。

6、路考和培训,驾驶技术考核,含坡道起步、侧方停车、倒车入库、曲线行驶、直角转弯等,理论培训和服务实操演练,详情可点击(滴滴代驾标准服务流程)查看。

7、加盟仪式,司机身份信息校验,通过后线上签约并领取司机物料。

8、新手期,开通账号后,新司机需通过新手期相关考核(具体以注册城市为准)。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