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账号可以更改吗?

最佳答案

由于支付宝账号包括几个内容,有些资料可以修改,有些则无法更改,具体如下:

1、支付宝账号真实姓名。

2、修改账户类型。比如从公司账号与个人账号之间转换,是无法完成的,只能重新注册新账号。

3、修改邮箱登录名/手机号码。一般来说,支付宝绑定的都是邮箱地址或手机号码,可以进行修改;

潭浩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网页版进行修改: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支付宝账户。然后通过【账户设置】-【基本信息】-【修改手机号码】,根据页面提示操作。支付宝app修改:支付宝钱包,点击【我的】-【设置】-【安全设置】-【手机号】,开启手机登录。

逮梦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支付宝账号的手机号是可以进行更改的:

1、首先,支付宝用户需要在手机上打开自己的支付宝,在个人支付宝页面中点击“我的”选项,找到页面右上角的“设置”。

2、其次,点开设置页面找到“安全设置”,在“安全设置”选项里面找到“手机号”。

3、另外,点击“手机号”即可进入到“更换手机号”的页面。么支付宝用户只需要填写上需要更换的新手机号即可。

危沛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