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面签失败可以换银行吗?

最佳答案

房贷面签失败,是可以换一家银行申请的,但也要清楚自己被拒贷的原因,并进行规避。买房过程中,如果是因为开发商或者房主的问题,造成协议走不下去,那么首付款是可以全额退还的,如果是因为购房者征信、收入或者其他情况导致拒贷,并没有其他资金可以补上,那么这个责任需要购房者自行承担违约金。

兆润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面签被拒后,银行会退回房贷申请资料,用户可以选择重新在该银行提交房贷申请,或者是换一家银行申请。由于每家银行房贷审核的标准不同,上一家银行无法通过审核,换一家银行申请可能审核结果会不同。当然,换一家银行申请房贷,前提条件仍然是用户需要满足所有贷款条件。

只有满足所有的房贷条件,用户再次提交房贷申请或换一家银行申请,才有通过审核的可能性。

英诗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房贷面签被拒可以换银行,在换银行之前,应该解决房贷面签被拒的问题。虽然不同银行的房贷要求有所不同,如果是在面签被拒,一般是个人征信或者是负债导致,所以最好解决个人征信和负债的问题再去其他银行申请。

毓紫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