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给别人担保影响自己贷款吗?

最佳答案

帮别人担保贷款是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自己贷款买房的。要知道成为担保人之后,用户对于借款人的借款是需要承担连带责任的,当借款人没有按时还款的话,贷款机构是有权向担保人进行追索的。该贷款记录也是会直接显示在个人征信报告中的。若是借款人在借款期间一直有按时还款,没有出现过逾期还款的情况下,并且担保人的信用状况没有问题,那么也还是可以申请到房贷的。

石凌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给别人做贷款担保人是会影响自己贷款的。在成为贷款担保人后,担保人的征信报告上也会有这笔贷款的记录,多一笔贷款记录即代表着会增加担保人的个人负债。当担保人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时,银行可能会以个人负债过高而拒绝发放贷款,或者降低贷款人的贷款审批额度。

抄丹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只有贷款人不能如期偿还的情况下才会让担保人来承担偿还。只要符合贷款条件的,且信用记录良好的,是可以办理个人贷款的。

纪乐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