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可以还车贷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不可以还车贷。公积金是住房公积金,只可以用于住房相关事项。《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显示,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2、离休、退休的。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4、出境定居的。5、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6、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

严安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是不可以使用公积金的。目前,公积金主要用于购买房屋,补贴超过收入的房租、装修等,并不包括汽车贷款。虽然公积金不可以申请为汽车贷款,但是用户可以把公积金的钱取出来当做购车的首付。也就是说,公积金虽然不可以使用汽车贷款,如果你缴纳的公积金较多,可以把钱取出来做汽车贷款首付的。

阙雪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公积金的全名是住房公积金,是解决住房问题的,所以不能用来还车贷。

蓬英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