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有运费险退货要自己出运费吗?

最佳答案

淘宝订单如果有运费险,退货是不需要自己出运费的。在淘宝买家后台申请退货且卖家确认后,可以直接在退货订单那选择快递员上门取件,这样快递员过来取件的时候运费可以在后台直接抵扣,不需要自己垫付。如果是选择自己直接去快递公司邮寄包裹,不通过淘宝后台直接操作退换货,那运费就需要买家自己先垫付,等卖家收到退回包裹完成退款后,保险公司才会把运费退到买家淘宝绑定的支付宝里面。

堵冰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确认收货的情况下,购买者想要退货的话需要自己支付退货运费。如果在没有确认收货的情况下,需要购买者先垫付运费,保险公司会在退货完成后退部分运费。需要注意的是,退回的运费并不是全部退回,只是按照相关的标准退回部分运费。退货时一定要在淘宝退货页面内写清楚单号,如果写错了就会导致无法理陪。

Leopold Malachi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是需要的,退货时,需要自己先垫付运费。之后退运保险在退款成功后自动发起,在退款成功后72小时内退到买家支付宝账户中。家同意退款协议退款成功之后,系统会自动发起理赔申请。

Candice Bulw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