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批不下来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信用卡批不下来的原因有不符合发卡条件、申请资料少、个人征信不良、银行评分不达标等情况,申请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Molly Bill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申请过信用卡或贷款的朋友征信记录多为空白,银行查询征信后得不到信用参考,又没有额外的资料评估个人资信情况,因此银行会选择拒绝你的信用卡申请。建议办理信用卡时要提交齐全的个人资料,比如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社保缴纳证明、行驶证、房产证等证明材料。

逄惜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办不下来可能是因为:1。信用不好,征信上有不良信用记录;2。已办有很多张信用卡,负债较高;3。没有稳定经济收入来源,还款能力不足;4。年龄不达标。建议先查询被拒原因,解决了问题再去申请。千万不要在短时间内频繁申请,这样并不会增加信用卡审批通过的几率,反而更容易被银行拒绝。

是妙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