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类卡影响工资进账吗?

最佳答案

二类卡是不影响工资进账的,但该账户单笔和日累计交易限额都是10000元,也就是说如果工资超过10000,那么会需要将二类卡绑定一类卡,超过的部分金额自动转入一类卡中。同时二类卡还会受到年累计20万的限额,不过对于批量代发工资入账的情况,将不受到限额的限制。

霍鸣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来说,二类卡账户是不会影响工资进账的。但是二类卡账户还是会有单笔和日累计交易限额规定的,通常情况下二类卡的单笔和日累计交易限额都是10000万元,也就意味着当用户的工资收入超过1万元的时候,二类卡是会导致个人的工资进账失败的。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选择将二类卡更换为一类卡作为工资卡账户或者将二类卡绑定一类卡账户,超过部分的金额自动转入一类卡账户。

错从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行卡可以分为一类卡、二类卡和三类卡,银行二类卡是指对交易有限额的银行卡,二类卡每天转入转出的金额上限是1万元,全年转入转出的累计金额上限是20万元,如果月工资没有超过1万元,那么二类卡不会影响工资进账,如果月工资超过了1万元,那么二类卡就会对工资进账产生一定的影响,超过1万元的工资部分只能在第二天才能转入。

金牌馬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