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被拒怎么办?

最佳答案

1、补充完善好自己的相关资料。再次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要提交的资料一定是完整并且真实的。尤其不要为了提高通过率而去作假,一旦被发现,日后再想申请公积金贷款会变得更加困难。

2、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前,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千万不要有逾期等不良行为,否则再想想办理公积金贷款会难上加难!如果大家申请公积金贷款被拒是因为已经成为征信黑户、法院失信被执行人,那么想要再次申请就要先归还欠款。并且之后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才可以,否则无论申请多少次,大家还是会被拒!

3、减轻个人的负债情况。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前,大家一定要主动偿还欠款,哪怕不能一次性还清,也要尽可能大多数的去还,以此降低自己的负债率,向公积金管理中心证明出自己的还款能力。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人技巧。如果大家已经结婚,且夫妻双方都在正常缴纳公积金,那么可以由夫妻当中个人征信较好、当前名下负债较低、收入比较高的那一方去申请公积金贷款。另外,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有失信行为或不良公共行为。

2、证明是首套房。目前,公积金贷款主要是为购买首套房的刚需提供服务。因此,大家要想办法证明自己购买的是首套。目前,不同城市对首套房的认定标准不同,大家可以根据当地的规定进行操作。在符合条件以后,大家需要前往当地的房管局或房产交易中心开具首套房证明。

3、避免申请网贷。在一些城市,近期有过网贷记录的朋友是很难申请到公积金贷款的。因此,打算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朋友,在半年内不要申请网贷,包括蚂蚁借呗、京东白条等等。

艾醉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资料准备齐全,再向该银行申请。不过如果是在同一家银行申请房贷的话,一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才能再申请。

2、换家银行试试。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各银行有所不同。如果是在一家银行被拒贷,可换一家银行再试试。

3、找贷款中介。您可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可增加获得贷款的可能性。

4、找贷款公司。找贷款公司贷款,贷款门槛会被降低,同时还可增加贷款可能性

晏佩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