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导致征信花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1、征信频繁被查。如果是办理信用卡、贷款等这些业务一定要谨慎,30内查询征信的次数超过3次,或者是半年内查询征信的次数超过10次,在办理其他业务的时候审批就会受到影响。

2、信用卡或贷款申请频繁。如果是在某个时间段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的次数过多,征信就会金融机构频繁的查询,征信就很容易花,机构就会怀疑申请人的还款能力。

3、逾期记录多。逾期是导致征信最后发生变化不可取的行为。还款不及时导致逾期或者是逾期严重导致不良征信,对个人征信报告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符夏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花是一种对征信情况的叫法,征信花不属于不良征信记录,导致征信花的因素包括征信查询次数过多、逾期记录过多、贷款次数过多等,所以征信花后银行会给你贴上资金情况不好、负债过多等标签,对日后申办信用卡和其它贷款业务会产生影响。

厚清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征信花指的是征信报告被金融机构查询过很多次,或者是申请贷款或信用卡不成功,记录的查询记录就是信用花数据。一般说一个人征信很花,征信不好不单单只是看他的逾期记录情况,而是要从贷款的情况,征信查询的情况,逾期的情况等各个方面去分析。如果你个人征信机构查询过多,那么你的征信也是花的,征信机构查询包含贷款审批的查询,信用卡审批的查询,担保资格的查询,保单审查等记录,一般在半年内不能够超9次,一年内是不能超15次的,在这个范围内的普遍能叫正常,但是还是要根据不同银行和贷款公司的要求而诀定。

邬雨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