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收盘价是一天的平均价吗?

最佳答案

不是,基金收盘价就是指基金交易日当天收盘时的价格,并不是基金的平均价,场外基金交易都是按照收盘价进行成交的,每天只有一个成交价格。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交易基金,按照交易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满博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基金的收盘价指的是基金当天交易日的最后一刻收盘闭市时的价格,不是指的基金的平均价格。需要注意的是,场外基金每天只有一个价格,那就是收盘价,而场内基金的价格每秒都是变动的,与股票差不多。

寻华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基金收盘价不是基金一天的平均价,收盘价是指一天中收盘前最后的价格,并且每天都是以收盘价来计算基金收益的。

灼灼星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