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三无人员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暂时是三无人员是没有关系的,只要之前上过班,个人征信没有问题也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只要填写资料准确是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之前没有工作现在也没工作,可以尝试将存款存入借记卡中,经常使用产生银行流水也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下卡具体还是看银行审核为准。

三无人员办理信用卡只是额度会相对比较低,在下卡以后慢慢提额就可以,现在办理信用卡还是比较容易的。

念晓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办理,但是三无人员首先要满足有稳定收入来源这个条件才能具备申请信用卡的资格。

在没有实际工作的情况下营造出有稳定收入来源的效果:一般来说可以制造银行流水,即每月固定日子往自己银行账户转账存入一笔资金,看起来像是发工资坚持半年左右,另外除了稳定的收入来源之外还要在其他方面增加优势如提供担保等等。

香星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三无人员一般是指无房无车无存款,甚至没有工作的人,这类人办信用卡比较困难,但只要征信良好还是有机会成功办理信用卡的。

堵冰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