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乙肝可以买重大疾病保险吗?

最佳答案

患有乙肝可以买重疾险。一般来说,乙肝病毒携带或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的,通常可正常投保重疾险;而乙肝大三阳通常需要加费承保,肝功能已出现异常的能选择的重疾险很少,病情更加严重的则不能投保重疾险,会被直接拒保。

冒晶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乙肝的病人是可以购买重大医疗保险的,但是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乙肝疾病历史原因,能够选择的保险产品一定会比一般人少很多。

势如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乙肝感染者主要分为两种类型,乙肝病毒携带者和乙型肝炎患者。已经确诊为慢性乙肝并且肝功能异常的乙肝患者,基本上所有涉及健康保障的保险都是直接拒保的。感染乙肝病毒,但肝功能是正常的大三阳携带者,通常会被拒保或加费承保。感染乙肝病毒,但肝功能是正常的小三阳携带者,通常可以正常承保。

卫千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