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竞拍保证金能退吗?

最佳答案

淘宝竞拍保证金是可以退回的,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在淘宝竞拍所缴纳的保证金主要有三种情况。【1】竞拍成功后,买家在72小时内完成订单全款支付,保证金会解冻退回给买家;【2】竞拍成功后,买家没有支付全款,订单关闭,保证金会被罚没给商家;【3】竞拍失败,保证金会在竞拍结束后退回用户账户。

Frederica Ber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参加竞拍会扣保证金,钱一直在你的支付宝里可查到,显示为不可用。保证金会在竞拍结束后解冻的,如你竞拍成功后三天没有付款,保证金将不退还,给了卖家。

栾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买家参与拍卖都需交纳保证金。参加一笔拍卖交易,不管拍卖的价格和想要竞拍的该宝贝的件数,都只需交纳一次保证金。保证金为5元(人民币)/笔。会员向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冲值,对应金额的保证金会被冻结在支付宝账户中。未拍得宝贝的会员的保证金在拍卖结束后,系统立即给予解冻。成功竞拍后如果卖家主动关闭交易,则系统立即解冻买家的保证金。竞拍成功的买家在7天交易期内履行该交易(支付宝付款)后,系统会立即解冻保证金;否则在7天交易期满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交易,并且保证金不予解冻。交易产生后3-60天为罚没保证金申诉期。会员可以在罚没保证金申诉期内进行申诉,证明交易关闭非因其原因导致。若买家在申诉期内未作申诉或申诉未成功,保证金将作为违约金做罚没处理,并将罚没的保证金划入该笔交易的卖家帐号;若申诉成功保证金将被解冻。

守云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