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断供银行会怎么处理房产?

最佳答案

在房贷断供时间不超过6个月的情况下,银行是不会对房产有什么操作的。如果连续6个月以上不还房贷,那么银行就会向法院申请对房子进行拍卖。也就是说,如果房产所属人出现断供的情况,一般银行会给房产所属人6个月的宽限期。断供时间超过6个月就会对房产进行处理,拍卖所得优先用于偿还银行的贷款以及所产生的罚息。

望晗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申请者无法继续偿还剩余贷款,银行又追不回来贷款,那么房屋只能进行低价拍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房贷申请者被银行起诉,还可能承担违约金、偿还所有的剩余贷款和诉讼费用。

绳思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房贷申请者自逾期开始,就会收到银行发送的还款信息。此外,银行会收取滞纳金,通常滞纳金是根据需还款金额及所累计的逾期还款天数计算的,逾期时间越久滞纳金就越多。房贷如果发生逾期,那么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会留下逾期不良,这对后期办理信贷业务都会造成影响。房贷如果连续断供超过三个月,那么银行可能会下发律师函告知,经法院审判后拍卖抵押的房屋。

南宫浩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