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要买哪几种保险?

最佳答案

强险,强险即为强制保险,是法律规定必须购买的保险。强制险承保的是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的保险。没买强险的汽车上路属于违法行为,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强险的价格与汽车的座位数有关,一般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车投保费为950元。由于强险赔偿额度较低,于是就产生了商业险。

灼灼星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是承保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时,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的保险。三责险是强险的补充险,可以赔付超出交强险赔偿的部分,投保的金额要尽可能的高,一般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车保50万的投保费用为1721元,保100万的投保费用为2242元。

星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车损险,车损险是承保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意外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的车身及其零部件等受损的保险。车子在驾驶的过程当中出现刮蹭也是可以获得赔偿的,大部分的自然灾害(除地震)造成的车辆损失也能获得赔付。

无平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