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怎么查询社保缴费记录?

最佳答案

1、打开并登陆微信APP,点击右下角“我”,点击“支付”选项卡,点击生活服务下“城市服务”,进入城市服务页面

2、在当前页面,找到办事大厅下“五险一金”,点击“社保”,(一般点击过之后“社保”会出现在热门服务列表下),继续点击“电子社保卡(人社部)”,进入电子社保卡页面。

3、首次使用,会跳转到“领取电子社保卡”页面,如下图,先领取电子社保卡,点击“立即添加”,进行身份验证,联动带出社保卡个人信息,核实无误后点击【授权领取】。

4、在电子社保卡页面中点击“社保查询服务”——“全国社保查询”——“年度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查询”,选择时间、省份等信息后,点击【查询】即可。

威愉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查询社保缴费记录流程:

1、打开手机微信,在【我】界面点击支付,找到【城市服务】。

2、点击社保,使用社保卡或身份证进行登录,输入密码获取验证码。如果没有注册的话先完成注册。

3、用户注册需要填写参保人身份证、社保卡、手机号码、验证码并设置登录密码。

4、完成注册后就可以进行登录了,登录以后点击点击【社保缴费】-【社保缴费记录查询】就可以查到社保的缴费记录了。

犁晓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打开手机微信并登录;2、在页面右下角点击【我】;3、找到【钱包】并打开;4、在【腾讯服务】中找到【城市服务】点击打开;5、定位社保所在地区在页面找到【社保】点击打开;6、进行身份验证,这时需要用你的身份证进行验证;7、最后点击【缴费情况】你就可以查到你的社保缴费信息了。

社保关系到我们的切身利益,因此我们要时刻关注社保的状态,特别是缴纳社保的费用我们要尤为关注。微信查询社保信息十分的方便大家以后可以时刻关注自己的社保了。随便再说一句,现在还有一些城市的社保信息在微信上还查不到,那么大家可拨打社保电话“12333”查询,或者登录当地社保局官网查询。

抗欣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