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提取公积金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点击添加公众号,选择所在地住房公积金公众号,点击关注,点击任务栏的“我要办”,选择“预约提取”,输入公积金账号/密码/验证码进行登录,在“租房”项下的点击“申请”,界面会自动显示可提取金额,确认以后点击“提取”,依次按界面操作后续的“信息确认”,即可看到“提取结果”。

牟绮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本人注册、登陆粤省事,按照提示完成注册验证。2、进入“公积金”服务,点击“公积金提取申请”,刷脸认证,选择提取类型。3、填写申请人银行信息,根据提取类型上传相关的证件资料,并核对所有填写的信息,确认后提交办理。

京孤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我>钱包>城市服务,就能看到我们要操作的【公积金服务】。2、点击【公积金服务】,我们会看到个人账户余额查询、预约办理等一系列服务。3、点击【在线提取】,就可以开始提取我们的公积金了。

漆雕霞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