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身份证被冒用贷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在知道自己的身份证被冒用的情况下,身份证本人需要积极与贷款金融机构进行沟通,如果金融机构不给予解决的话是可以向人民法院上述的。随后身份证本人需要积极的收集证据,对于冒名的贷款合同等可以申请法律鉴定。对于遇到的情况是要谨慎处理的,一定不要先提前还款。

干凡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被别人冒名贷款,被冒名者应积极与银行进行协商,如果银行拒不解决的,可以向人民法院上诉,要求银行承担因审查不严造成的相应法律责任。造假者应注意收集证据,鉴于伪造贷款的各种合同和证据不是他本人签署的,可以申请法律鉴定。

浑虹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遇到自己身份证被冒用的情况下,要及时报警进行挂失处理,并检查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和手机号。如果发现异常的银行卡,不要选择销卡,而要将其信息保留下来作为证据。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冷静处理,不要放任不管。

汪冰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