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审批未通过多久可以再申请?

最佳答案

申请信用卡没有审核通过,需要找到未通过的原因,如果是资料不全的话,可以补齐资料。如果是信用记录不良或者收入没有达到申请条件的,一般再申请是比较难的。

针对后面两种情况,信用卡申请被拒后,建议半年后再申请会比较好,因为这种情况短时间申请很可能会再次被拒绝。如申请人的工作或财力资料有改变(材料证明更加丰富),可在3个月后重新提供资料申请。

钞菀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的情况下,半年后再申请比较好。短期内申请,很可能被拒。工商银行是个很不错的金融机构,很多人都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无非就是看中了工商银行的种种优点,如果没有优点恐怕一眼都不会看上的。

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审核需经银行征信系统综合评定,参考因素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信用记录等等。如申请人的工作或财力资料有改变(材料证明更加丰富),可在3个月后重新提供资料申请。对于申请人提交的所有申请资料,银行会妥善处理,确保隐私安全。

次春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信用卡申请未通过之后,不要急着再次申请,也尽量不要马上换另外的银行申请。您可以耐心等待3-6个月,在这之后就可以重新申请信用卡了。

洛尔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