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晚可以推迟几天还款?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最晚还款时间要看发卡行是否有还款宽限期,如果没有还款宽限期,那么是不可以推迟还款的;如果有还款宽限期,可以推迟到宽限期最后一天,以下是常见银行的还款宽限期:

1、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银行和花旗银行的还款宽限期都是3天。

2、建设银行的还款宽限期是5天。

3、中国银行普卡的还款宽限期是3天,白金卡的还款宽限期是9天。

4、中国农业银行的还款宽限期是2天。

班香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延期几天还款,根据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定,一般信用卡还款宽限期为1-3天。据了解,不同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有不同,具体如下:

1、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等大部分的银行信用卡可以延迟3天还款;

2、农业银行、东亚银行信用卡可以延迟2天还款;广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延迟1天还款。

励艳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到还款日还有3天宽限期,所以可以推迟还款3天,在这3天内还款,不收取滞纳金和罚息,你的征信也不会影响到。但是需要注意,各大银行规定的还款宽限期不一定相同,如果你想在宽限期内还款的话,最好提前了解本行的相关规定,避免因为宽限期不同导致信用卡逾期。逾期还有可能影响你的信用记录,对于以后房贷车贷、业务办理都有影响。

Victor Go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