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办信用卡需要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需要的资料有:1、信用卡时需要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2、工作、收入证明;3、个人财力证明(比如工商银行理财账户复印件、房产车产复印件等)。

焦艳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申请人本人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工作证明以及个人收入证明等资料直接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信用卡。

纵饮孤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必要件)。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护照之一2、工作证明文件。如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联称复印件之一3、如果您提供了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面复印件、牡丹信用卡复印件、自有房产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会加快您的办卡进程4、为使您的申请能得到尽快办理并具有准确的信用额度,请提供以下财力证明文件,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汽车行驶证、我行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简而言之,如果你想成功申请的话,最好准备更充分的资料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以及良好的信誉。这样银行更容易借钱给你。

尚曼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