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长期不用会自动关闭吗?

最佳答案

借呗长期不用不会自动关闭里面的功能,不过系统会不定期对你的借呗使用资格做综合评估,如果不满足使用条件则无法使用,当你在某一段时间内达到借呗开通条件,系统就会自动给你开通。若想自己的借呗正常,建议保持账户良好的使用情况。

栋曲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下借呗长期不用,系统不会主动关闭,但是系统会不定期对你的借呗使用资格进行综合评估,若是评估结果显示你已经不满足借呗的开通条件,那么系统会关闭的。蚂蚁借呗被关闭可能有这些原因:经常不使用借呗;信用记录不良;负债过多;使用支付宝套现;证件材料过期。

业越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开通借呗有了额度,用户却不使用,系统在对该用户精心自动评估时,会自动认定该用户不需要借呗,会存在关闭借呗入口的情况。因为每个账户使用者的使用情况不同,所以,这个时间也不是统一的,有的三个月就关闭了,而有的长达一年才关闭,具体看系统对用户的评价,评价越高,不使用不而被关闭的时间会越长。

Harvey Housm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