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什么还信用卡不收手续费?

最佳答案

1、云闪付APP。可以分别绑定信用卡和用于偿还信用卡的银行卡,在云闪付的首页可以看到【信用卡还款】这个选项,直接通过这个还信用卡是免手续费的,即使不是同一个银行的也可以。

2、使用信用卡所属银行APP进行还款。这种还款方式要求必须有一张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借记卡或储蓄卡才可以通过信用卡所属银行APP进行还款,并且免手续费。

3、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初始会有2000元免手续费额度,也可以通过积分兑换免手续费还款额度。

4、微信还款信用卡。加入微信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可以享受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加入微信“爱定投计划”每月转500元以上也可以享受信用卡免费还款。

城小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如果持卡人使用发卡银行的信用卡APP进行信用卡还款,持卡人在还款的时候就不需要支付手续费。

二、如果持卡人使用银联云闪付进行信用卡还款,持卡人在还款的时候就不需要支付手续费。

三、如果持卡人使用发卡银行的网上银行进行信用卡还款,持卡人在还款的时候就不需要支付手续费。

饶同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持卡人可以下载发卡行的手机银行APP,登录个人信用卡网银账户即可还款,在上面还款一般是没有手续费的。

游良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