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最佳答案

交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法:

1、网上银行兑换礼品:持卡人可以登陆交通银行卡服务专区,根据信用卡积分,进行自由选择需要兑换心仪的礼品,即可兑换。

2、拨打积分专线兑换礼品:持卡人拔打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换领专线,并申请积分兑换礼品。

3、拨打客服电话兑换礼品:持卡人可以拔打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然后按客服人员提示操作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

锺雨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兑换:电话兑换、传真兑换、网上银行兑换。目前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可以在积分乐园上兑换商品、兑换合作航空公司的航空里程、或者在合作商户抵扣消费等。

双惜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交行信用卡的积分可以在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上兑换物品,在官网点首页选择热门活动,就可以看见积分专区了。持卡人还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交通银行的买单吧APP,通过买单吧兑换物品。

晁傲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