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同行异地取款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同银行的异地取款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因为用户是在一个系统中办理业务的,不存在跨系统处理业务,自然是不需要支出一定的交易手续费的。与同行异地取款不收手续费不一样的是,如果涉及跨行取款仍要收取手续费。在线上业务发展的进步,目前基本上银行都实现了同一个银行全国范围内存取款不收取手续费。

桓文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行异地取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根据国家发改委和银监会联合印发通知,自2017年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ATM机取现手续费。同时,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等6项收费。通知还要求,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

Omar Hopkin(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收的,目前银行只要是同一个银行,不管是省内异地还是省外,都不额外收取手续费。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银行对本银行行内异地存取现、转账等业务,收取异地手续费的,应实现免费。

俟鸿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