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南京公积金提取怎样?

最佳答案

【1】首先职工需要登录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网上提取业务,主要有人脸识别登录和个人密码登录两种方式。【2】登录个人账户之后需要进行身份认证,基于网上办理,可以直接进行网上身份认证。【3】完成身份认证之后就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提取申请了,可以办理离退休提取申请、租房提取申请以及购房提取申请。

抗欣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网上提取路径大致是:首先搜索打开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找到右侧个人网厅,再点击上方的【提取】—【按揭贷款还贷提取】—【我的提取】,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若是第一次提取公积金,最好是先预约,预约入口与提取入口都在同一个区域。

羿琰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首先是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取出,工作人员会对你的提取资格进行审核,若是符合要求会告诉你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第二步是准备材料,工作人员会对此加以审核,然后由公积金中心主管领导审核;【3】审核通过后,公积金中心会出具取款支票,并委托相关银行办理支付手续;【4】最后就是申请人去指定的银行领取提取的公积金即可,或者是把金额先打入公司的账户内,再由公司转到个人。

籍芷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