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有利提额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分期是有利于信用卡提额的。因为客户办理分期业务,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的。银行就可以通过分期来获取收入,银行能够盈利,自然也会为你的信用卡提额。而只要分期得当,想要快速提升信用卡额度也是可以的。

南门秋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真的。账单分期据说最容易提额,因为账单分期表示额度不够用,给你提额你就可以使用信用卡更多地消费,刷卡还能让银行也赚点手续费,银行自然很雷伊提额。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常见的信用卡分期有三种,一种是现金分期、一种是账单分期、还有一种是消费分期。前者是指将信用卡额度转到借记卡里再分期,是一种获得现金的方法。后两者都是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再进行分期,但是又有一点小区别,账单分期是在账单出来后进行分期,而消费分期是指对未出账单进行的分期,通常是单笔金额的分期。因为信用卡分期是需要手续手续费的,因此是比较容易提升额度的。

畅新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