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查询余额怎样查?

最佳答案

查询社保卡余额有窗口查询、网上查询、电话查询者几种,其中网上查询最为便捷。参保人选择窗口查询的,可以直接携带本人的有效证件、社保卡到社保机构进行查询;网上查询的,参保人员进入当地社保局网站选择账号密目登陆查询;电话查询的,拨打12333电话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查询。

孟以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登陆手机个人微信,进入页面选择【我】-【钱包】-【城市服务】-【社保查询】,进入个人账户后,点击参保明细信息,我们可以查询到账户的参保总汇信息,一部分是个人信息,另一部分就是缴纳社保信息,可以看到公司是否为自己正常缴纳社保及缴纳社保基数。

朴沛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社保卡有两个账户,一个是金融账户,一个是社保账户。金融账户内的资金余额像普通银行卡,直接通过发卡行的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查询即可。社保账户内的储存额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si.12333。gov。cn)、“掌上12333”APP,或参保地的人社局官网查询。

戢鹏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