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省内社保需要转移吗?

最佳答案

同省内的的社保不需要转移。如果只是更换工作之类的,直接中断前一个公司的社保,并在后一家公司开账号续交,保证不会断交就好。

算了、别傻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省内社保需要不需要转移,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的答案,因人而异。如果你打算长期在异地工作,并且准备在异地定居和退休,这种情况下最好将社保转移。有的工作单位或许会要求职工将社保转移,转移后福利会更好。如果决定好了,一定要尽早办理转移手续。

Geraldine Belloc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需要。1、参保人员在新就业地建立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和缴费后,由用人单位或参保人员向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提出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的书面申请; 2、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在15个工作日内,审核转移接续申请。3、原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社保经办机构在接到同意接收函的15个工作日内,办理好转移接续的各项手续。

春风醇如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