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民保终生养老金是骗局吗?

最佳答案

全民保终生养老金不是骗局,是一款由中国人保寿险承保的寿险,通过支付宝蚂蚁保险平台可以进行投保。

全民保终生养老保险的起投金额为1元,投保第二个月开始可以领取分红,达到退休年龄之后可以领取年金,收益由保底年金和分红两部分组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交费周期和投保金额,交费周期和投保金额决定了累计可领取的金额。

Stacey Luc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三个方面就可以看出全民保终生养老金不是骗局:

1、从安全方面来说: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在互联网安全方面有支付宝做靠山,在保险市场方面有中国人保保障,两家公司在各自的领取都是领头军,自然不会出现任何安全方面的问题。

2、从产品方面来说:支付宝全民保终身养老金,1元起投保,可随时投保,次月即可领取分红,到达退休年龄即可按月领取养老金,是一款预期收益可观、简单易懂的产品。

3、是否值得买:支付宝全民保终身养老金算是一款分红型产品,虽然是有养老保障,但无养老规划,如果纯粹是想把它当做养老保险来购买,还是不建议的,如果是觉得它的预期收益可观,当作理财产品来投保,倒是可行。

度春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支付宝的全民保终身养老金不是骗局,是正规可靠的。

扶醉桌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