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务员交养老保险吗?

最佳答案

公务员需要缴纳养老金。《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中第三点:实行社会统筹与个人账户相结合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基本养老保险费由单位和个人共同负担。

问玉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务员是要交养老保险的,我国在2015年发布了《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而这其中就规定从2014年10月1日起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进行改革,机关事业单位实行社会统筹与个人账户相结合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也就是基本养老保险费要由单位和个人共同缴费。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当公务员后肯定是会给缴纳社保的。公务员,全称为国家公务员,是各国负责统筹管理经济社会秩序和国家公共资源,维护国家法律规定贯彻执行的公职人员。在中国,公务员是指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