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融e借申请多久下款?

最佳答案

融e借申请一般由系统实时审核,资信条件过关最快可即刻下款,当然也有特殊情况,最慢贷款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

另外,融e借申请途径也与下款速度有一定的关系,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网络途径申请的,下款时效要快,而通过银行网点柜台申请的,下款速度要慢些。所以,如果急用钱,想下款速度快,那么,推荐网络途径申请。

亢修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融e借最快的审批速度只需2分钟,但快速通过审核的前提为用户成功办理了工行的信用卡。工行融e借是一款用户自助办理的贷款,只要用户保证自己提交的资料完整、真实、有效,贷款系统就会自动进行审批,达到融e借的贷款条件后会实时到账,这个过程一般在两分钟之内。

但是有的用户会存在长时间审批中或审核不通过的情况,那是因为该用户没有在工行办理过信用卡,没有工行信用卡是比较难通过审核的,审核时间可能会在一个星期左右。但是没有工行信用卡的用户在办理成功过第一次融e借之后,第二次的审批速度会快一些,一般是第二天就会到账。所以想快速通过融e借审批的话,建议先去工行办理一张信用卡后再申请融e借。

公良乐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融e借申请后,由系统实时进行自动审查。请您参考以下时限:

(1)对于已有信用卡客户,直接进入自动审批环节,审批成功后,贷款资金实时转入。如自动审批不通过,将不再进行人工审批,会向客户发送审批不通过的失败短信。

(2)对于非工行信用卡客户办理的首笔贷款,需先进行人工调查核实,确认客户本人申请后,进行自动审批或人工审批,第二笔及以后贷款无需再人工调查,系统自动审批。贷款资金转入最快需要1天,平均需要2-3个工作日。若长时间没有审核结果,您可致电95588人工服务核实反馈。

青和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