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退货运费险什么时候退?

最佳答案

在商品退款完结后72小时内。运费险在卖家收到货后确认退款成功后,保险才会生效。在退款完结后72小时内,保险公司将按约定对买家的退货运费进行赔付。针对的对象是淘宝网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的商品,买家可在购买商品时选择投保退货运费险。

Hazel Huggin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一个淘宝运费险的有效期是7天,若是用户需要退换货进行运费理赔的,需要在收货之后7天内申请退换货。发生退换货的时候,会在整个交易流程结束后72个小时内容,将相应的赔付金额自动退回至用户的支付宝账户或银行卡账户中。

难定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退款后运费险一般在三到四个工作日退回,具体到账时间你可以登录自己账号,查看该笔订单的运费险生效情况,上面有显示理赔情况,需要提醒的是运费险一般是直接退款到你的支付宝账号,注意查收。

浦白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