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负债还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负债也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可以按以下方式来降低负债:

1、制作0账单。所谓的0账单,就是在账单出来之前把消费的钱欢庆,那么你本期的信用卡还款金额就是0,这样你信报里面的“负债”水平就会很低。要注意的是,靠一两期的0账单降低负债率的作用比较小,最好是连续半年都做0账单。

2、办理分期。通过办理信用卡分期,可以隐藏真实负债率,分期期数越多,隐藏的越深。打个比方,比如你本期负债2万,办理了36期的分期,然后将这2万分摊到每个月来还款,这样你的征信报告里就不是显示2万负债。

3、不常用的信用卡要注销。我们都知道,银行在核发信用卡的时候,需要考虑申请人的总授信额度,避免过度授信。一个人的征信报告上显示的办卡数量过多,会让银行认为你实际财务能力与还款能力不匹配,有一定的还款风险。

於元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但是比较难。虽说办信用卡是不需抵押担保的,也没有硬性规定不能有负债,但是银行一般会对申请人的负债率有所要求,会结合申请人的收入、征信上未结清的欠款来估算申请人的负债情况,像要是负债率超过50%,申请人的负债就比较高了,会被认为还款能力不足,想要批卡的难度会比较大。

邛嘉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负债也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只要办卡人的征信没有问题,那么就有可能办卡成功。

Morgan Mar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