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市社保查询怎样查?

最佳答案

1、到社保局查询。将本人社保卡和有效证件带上到当地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这样我们就能知道社保卡里有多少余额了。

2、终端查询。现在多数银行自助服务网点都设了自助服务终端,社保查询就能够进行。但首先我们需要确认社保卡上对应的银行是哪个。接着到设置了自助服务终端的银行自助服务网点查询就行了。

3、电话查询:12333。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12333”就可以查询。

4、官网查询。登录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把身份证号和密码输入就可以查询。

5、微信或支付宝查询。我们经常使用的微信和支付宝如今也可以查询,并且特别方便。譬如只要在支付宝搜索社保,点进社保服务页面,把身份证号和密码输入,就能登录查询了。

勾羡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深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然后将官网往下拉,找到为您服务->网上申报,然后选择第一页,找到个人网上服务系统,在下面弹框中点击继续访问,接下来会跳转到一个登录页面,如果没有账号的话,点击右下方的新用户注册,输完用户名和密码之后点击下一步,这里需要输入一些个人身份信息,输入之后点击下一步,按要求进行验证之后即可注册成功。

注册成功之后我们返回刚刚的登录注册页面,输入刚刚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登录成功之后,可以进入社保页面,查看各项社保信息。

左闵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持卡到卡服务网点由工作人员帮助查询,或持卡在自助终端机电子触摸屏上自助查询。

水飞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