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审核期间有哪些要注意的?

最佳答案

1、不要产生不良征信。在申请房贷的时候,是会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的,房贷审核期间不要出现个人征信问题,比如出现信用卡逾期的情况,否则很有可能导致房贷审核不通过。

2、不要增加个人负债。房贷审核期间不要增加个人负债,如果个人存在较多的负债,银行在审核的时候,就会为了防止出现风险,很可能会拒绝房贷的申请。

3、正常缴纳公积金。如果是申请的是公积金住房贷款,那么在申请房贷期间,就一定要按时缴纳公积金,不要以为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后,就可以断缴。一旦出现断缴,很有可能会导致房贷被拒。

在绿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要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若信用出现问题,银行是可以审查到的,届时就会影响到房贷审批,银行很可能会拒绝批贷。

2、对于名下尚未还完的信用卡或贷款,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千万要避免出现逾期情况。

3、若名下债务较多,尽量还清或者先还一部分,好降低个人负债率。

4、不要同时申请很多其他的贷款,免得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万一让银行误认为自己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充足就不好了。

乱世巨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不要申请其他信贷产品。房贷只要没放款,银行都可能再次查询借款人的征信报告。如果在审批期间,借款人再次申请其他信贷产品,存在使用首付贷的可能性,而这是国家政策不允许出现的情况,因此,只要没放款,那就不建议申请其他信贷产品。

2、不当担保人。如果他人或公司在申请贷款时,资质不足,需要担保人,借款人选择去当担保人,那么担保贷款也会算作是担保人的负债之一,会导致借款人负债率升高,可能无法通过银行最后的放款审批。

3、不要换工作。如果借款人在申请房贷期间换了工作,会导致银行认为借款人收入来源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贷款逾期风险大,从而不愿意放款。因此,建议借款人在申请房贷前,工作至少稳定3个月以上。

魅力本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