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定期的钱能提前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可以。但是支取的时候要带上存单和存款人身份证,如果存款人本人不能亲自去,而找人代取的话,代取人也需要带上存单和存款人身份证。且定存日期未到,提取部分按提取时挂牌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剩余的按照原存款利率支付。

邓忆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定期存款没有到时间是可以提前支取的,只是会导致用户损失一部分利息收入。通常情况下,定期存款是可以选择提前全部支取或提前部分支取的。提前部分支取的情况下,提前支取的资金是按照银行当天挂牌活期利率计息的,剩余未取出的金额是按照定期利率计息的。提前全部支取就会导致用户损失全部定期利息,所有资金都会按照支取当日银行挂牌活期利率来计息。

糜怡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定期是可以提前取出的,只要到银行柜台进行办理即可,不过银行定期提前取出会损失利息。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