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农合异地的报销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可以报销。一般来说,新农合异地报销比例是按照以下比例来算的:

1、乡镇卫生院就医,起付线为100元,报销比例为90%;

2、县级定点医院就医,起付线为200元,报销比例为82%;

3、市级定点医院就医,起付线为500元,那么报销比例为65%;

4、省级定点医院就医,起付线为700元,报销比例为55%;省外非定点医院就医,起付线为1000元,报销比例为45%。

捷俊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农合是可以报销的,但是报销额比例要看患者就诊的医院,如果县级医院进行关节置换的话,那么报销的比例能够达到70%到80%。

如果是在市级医院就诊的话那么医疗报销的比例大约在40%左右,如果是去省级医院进行治疗的话,那么报销的比例可能就会更少。至于现在跨省治疗的话,有些省份是可以报销的,患者只要到跨省定点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

疏静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新农合异地报销比例是按照以下比例来算的:乡镇卫生院就医,起付线为100元,报销比例为90%;县级定点医院就医,起付线为200元,报销比例为82%;市级定点医院就医,起付线为500元,那么报销比例为65%;省级定点医院就医,起付线为700元,报销比例为55%;省外非定点医院就医,起付线为1000元,报销比例为45%。异地就医时急诊、门诊和住院产生的费用,若在当地新农合的报销范围内,都可以申请报销。报销人只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前往社保局申请即可。

伍醉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