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剖腹产新农合可以报销多少?

最佳答案

剖腹产医保报销大概三千多,这一般都是县级医院的比例,一些大城市估计有所不同。如果只是新农合,那只能报销部分费用。如果是城镇职工,并且单位有缴纳五险,生育险会按照你的缴费年限,下发工资的。无论是新农合还是城镇五险,只要是有医保,生孩子都是可以按比例进行报销的,或者是按比例进行补贴的。

现在生孩子补贴比例有所降低,不像以前那么多了,这估计跟城市有关,有的城市比例高,有的则低。如果是顺产补贴和营养费加起来也就2000元左右。

拜乐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剖腹产的话就会按一定的比例报销,那么就有报销起付线1-2元,那么高于起付线的部分按45%-65%的比例报销。生育出院的话可以直接凭借住院收据、出生证明、医保卡(社保卡)、身份证等。

半裸狂热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农村的好像是百分之六十吧。

允安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