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急需用钱又贷不了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朋友亲戚:可以通过您的朋友亲戚借钱,若果是较大数额,可以分散到多位朋友,请求援助。

2、利益关系:可以通过利益关系,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无偿借款给别人,您可以协商好利息,进行借款,相对容易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控制在自己可以在约定时间内还上费用。

3、信用卡:符合银行的条件后,都可以给您办理信用卡,而信用卡可能提现钱给你,只要付出相应的手续费就可以了。

4、抵押当:把你认为值钱的财物,比如:收拾、汽车、名表等物品拿到当铺中进行活当,当铺可以物品的价值兑换成钱给你,但是必须在规定的时间里把物品赎回就可以了。

储寒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微粒贷借款。借呗和微粒贷在网贷中间还是比较低的,所以如果你是被邀请的人可以考虑借呗和微粒贷。各种信贷公司。信贷公司虽然名声不太好,但是如果以上三种情况你都无法筹集到资金的话,也只有信贷公司能帮帮你了,选择一个利息低的信贷公司也是不错的选择。

索甜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以找网贷的,不过网贷利息比上面都会高一点,所以请慎重。

夕水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