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隐形和框架哪种更适合

最佳答案
我平时佩戴框架眼镜比较多,因为我觉得框架眼镜是特别方便的,框架眼镜只要戴在眼睛上面方便摘除,度数比较低的话尽量的去戴框架眼镜比较好。其实有时候度数比较高,去佩戴隐形眼镜也是要分具体的情况,从我的感觉当中,佩戴隐形眼镜比较简单,比较方便,平时也没有过多的细节要处理。
节皎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我佩戴框架眼镜被别人嘲笑,索性就戴了隐形眼镜,虽然戴隐形眼镜比较麻烦,平时要消毒,而且还需要对隐形眼镜做好护理工作,但是我觉得戴隐形眼镜能够避免我被别人嘲笑,索性我就天天带着,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可能是之前被别人嘲笑为四眼妹的时候,伤害了我的自尊心,索性一直都在佩戴隐形眼镜。有一次我戴上了框架眼镜,我的朋友都不认识我了。
屠秋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之前在戴眼镜的时候我戴的是隐形眼镜,但是我眼睛好像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角膜这边容易出现感染,戴隐形眼镜没多久就出现了角膜炎,眼睛非常的不舒服,有异物感。无奈的情况下带起了框架眼镜,现在我觉得框架眼镜也比较合理,只是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不太方便,像要戴口罩出门,下雨天需要佩戴隐框架眼镜也不太方便,其实不管戴隐形眼镜还是框架眼镜,它们各有各的好,也各有各的坏,关键是看自己如何选择而已。
Erin Beerboh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