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问下简单防止铁生锈的方法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铁放的时间长了是很容易生锈的,是一种很常见的状况。如果你想要去除铁制品上面的铁锈,你可以准备一个盆里面倒入一些白醋,然后准备一条干净的毛巾,将毛巾粘上制备好的适当的白醋溶液,在铁锈的表面轻轻的擦几分钟,很快就能擦掉。在去掉铁锈之后,你也需要对铁漆的表面进行处理,防止出现再次生锈的情况。你可以在铁器的表面刷上油漆,或者在表面镀上不锈钢都可以。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铁生锈是一种很常见的化学反应,如果铁制品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是很容易出现的。你可以采用那种铁和别的金属物质混合起来的合金,这样可以改变铁的内部结构,也会增强铁制品的抗生锈能力或者在铁制品的表面喷上一些油,这样可以很好的让铁制品跟空气中的氧气隔绝开来,平时也需要保持铁制品表面的洁净和干燥,这样也可以防止铁制品生锈。
厍向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们家有一扇门也是铁门,使用时间大概有一定的年头了,现在表面都是铁锈,看起来是比较难看的。于是我先用一把刷子和清洁剂去除表面的铁锈,具体的做法是准备一个盆里面倒入适量的热水和清洁液,然后用刷子轻轻的擦除有铁锈的部分,最后再用一个干净的抹布将表面的水分擦干。往铁门上喷洒适量的化学制品,这个你可以去五金店买,他们对这方面是比较了解的,将铁门放到阴凉的地方吹干,接着你会发现门再也不会出现生锈的情况。
蓬英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