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问如何忘记一个你深爱的人

最佳答案
之前我有一段令人羡慕的婚姻,婚姻是特别幸福的,只是在婚姻当中出现了遗憾,唯一弥补遗憾的方式只是用更好的东西去退换,可能一场车祸改变了我们现在的婚姻状态,而我自己也没有走出曾经的阴影,整天以泪洗面,喝酒度日。随着时间的推移,让自己变得颓废不已,而我现如今想要忘记自己曾经深爱的人。于是我开始尝试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通过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之后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生活其实也是一样的道理。
裴和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很多人说忘记一个人是特别简单的,可能需要足够的时间,或者是身边出现了新的人,我曾经特别爱一个男人,可谓是深爱,但是这个男人已经离我远去了,他不再是我生活中的重心,我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忘却,但是我却发现自己根本就忘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决定开启一段新的感情,这样才能够慢慢的不再错过新的人,浪费更多的时间。其实每个人的时间,精力情感都是限定的,在限定的空间中,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会变得越来越好。
Chester Joh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能我就是一个工作狂人,我觉得与其沉浸在一段感情当中,不如直接沉浸在工作当中,因为工作能够解决我们的温饱。一旦我们的生活变得苦不堪言的时候,我们其实可以通过沉浸在工作中,使越高的工资来改变生活的差距,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不能够因为一段感情就让自己的整个人生完全停滞不前,甚至影响到正常的生活。这样时间的齿轮还在不断的转动,而我们颓废的只是我们自己的时间而已。
Carl Fox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