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如何去除额头上的痘痘

最佳答案
平时的生活中我喜欢熬夜,因为白天工作特别的忙,适当的熬夜能够追完我所喜欢的电视剧,再加上我是一个川妹子,特别喜欢吃辣椒。要是有一段时间,我频繁的熬夜加吃辛辣的饮食,慢慢的就会发现额头上有很多的痘痘,起初是一个两个的爆,慢慢的就会整个额头都会有痘痘,不过产生这种情况之后,我会尽量的做皮肤清洁,尽量的使用一些相对温和的洗面奶洗脸,平时还会注意饮食结构方面的问题,在饮食方面少吃高糖的饮食或者是奶制品。
纵饮孤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脸上长痘痘,说句实在话,我找了很多的方法,但是产生的效果都不太理想,最后去了医院的皮肤科,医生看到我满额头的痘痘,推荐我使用维A酸类的药物来进行缓解。要说这种药物其实在医院是比较好开的,当时使用的效果也比较好。毕竟这种药物本来就是针对性的杀灭痤疮里面的酸杆菌,能够有效的促进局部的痘痘慢慢的恢复到健康的状态。至于其他方面的生活小细节,我一直都有在注意,所以去除额头上的痘痘,使用这个药物我觉得效果还是蛮好的。
梁丘琼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现在的医美技术也比较好,有一些肌肤问题可以借助医美技术来有效的缓解。我的额头上痘痘特别严重的时候,我会结合红外线照射等等方式来有效的缓解。通常通过红外线对局部进行照射之后,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等等功效,能够减轻局部的炎症反应。不过这种情况是针对痘痘比较严重的情况,另外做过远红外线之后,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规律的休息,不要熬夜加班,避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